•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 > 政协提案 > 关于郎溪县第十一届政协第二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函

关于郎溪县第十一届政协第二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2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4652
【字体大小:

高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15分钟健身圈”丰富群众文体活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郎溪县全民健身事业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2年底,我县城区“五个一”(1个体育馆、1个游泳馆、1个全民健身中心、1个公共体育场和1个体育公园)建成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全县已有10个镇(街道)“三个一”(1个全民健身广场、1个多功能球类运动球、1个小型室内健身中心)体育设施建设已完成,“三个一”建设覆盖率达84%;行政村(社区)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达128个,行政村(社区)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100%。到2023年,全面完成全县居住小区现有健身设施的维修、改造和提升,以及未配建健身设施小区的配建工作,实现城乡居民身边健身设施全覆盖。
       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以“八大品牌”体育赛事为主,各单项体育协会赛事百花齐放,广泛开展、全民参与。常态化举办篮球、登山、足球、马拉松、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全民健身比赛活动,开展好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办好2023年社区运动会;积极举办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展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校园体育活动。全年计划举办群众和学校体育赛事活动30余场次,参加人数5万人次以上。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关注!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