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浏览

招商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大小:  

  

招商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局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4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概况:

(一)主动公开信息:我局在郎溪县政府网站共计公开各类政府信息22条,涉及法规文件信息、发展规划信息、工作动态信息、人事信息和其它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申请情况:我局2014年没有受理政府公开申请情况。2、申请处理情况:我局2014年没有申请处理情况。

(三)依申请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3年,我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没有收费。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2014年,我局严格按照《条例》和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发生。

(五)公开形式:我局信息通过网络资料、公开栏两种形式进行公开。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2015年,我们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方便公众查询。进一步逐步扩大公开内容,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