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少中督导中港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19: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实地督导中港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少中多次深入到县人大办、公积金中心、团县委等单位所包保的公园学府、兴昌花苑、实验小学校门口路段,一一查看前一日督查发现问题交办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生活小区、实验小学路段、拆迁区域存在的突出难点问题,与相关包保责任单位、小区物业进行深入交谈,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现场交办、分别提出整改意见、一一明确整改时间。

李少中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全力冲刺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包保责任单位、小区物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疲软、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时间观念;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标准,在细节上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积极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叩门行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增强群众大局意识,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创城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