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动作为、深入一线, 助力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7-12 1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当前,我县正处于防汛抗洪关键时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极大威胁。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立即将防汛抗洪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坚守岗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立即奔赴各联系乡镇和重点水利工程督导防汛抗洪工作,坚持奋战在防汛抗洪第一线,切实履行包保责任制,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战斗在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多次深入新发镇和第二联合圩,靠前指挥,驻牢防汛抗洪“生命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赴天子门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分赴梅丰水库、第一联合圩、独山水库等,详细了解当地的防汛抗洪情况,督查指导一线防汛工作。

二是坚守岗位,全员动员。县人大机关落实责任,全体机关干部轮流到包保责任埂段值班巡查,每班安排三名同志巡查围垸堤坝,查找、消除防汛隐患;同时县人大机关落实防汛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收集报告工作,及时了解雨情、水情、工情和灾情。

三是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带头投身防汛抗洪工作,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所在乡镇党委、政府开展的防汛抗洪工作,深入一线,牢记群众重托,不负群众希望,用实际行动彰显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务实担当的作风和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