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09:00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彭禧元、肖阳、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在郎溪分会场出席会议。我县正县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委巡查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在郎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