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社保服务 > 公告提示

我市社保卡新增多项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09:2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我市将在前期商超餐饮惠民活动的基础上新增“新徽菜·名徽厨”折后满减等多项优惠活动,市民持开通金融功能的宣城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即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据了解,除了今年二月份就已经推出的“特色餐饮消费”和“商超购物”两项活动以外,“新徽菜·名徽厨”推出了满减优惠活动,只需使用第三代社保卡消费即可享受菜品折扣和满减优惠,让市民可以吃到放心美食。汽车加油满减活动也是本次惠民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市民只需使用第三代社保卡在指定的加油站加油,就可以享受优惠。此外,影院观影、公交充值、景区门票和旅游年卡优惠等场景也纷纷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让市民可以更加便捷地享受到各种娱乐、休闲和旅游服务。这些优惠活动将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具实惠性的优惠和便利服务。

市民参与活动时,须开通宣城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金融功能,其中商超消费满减、特色餐饮消费满减、“新徽菜·名徽厨”折后满减、观影优惠、加油消费满减、景区门票等项目,可以通过刷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或云闪付APP、各合作银行APP,绑定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账号进行支付。在交通联合IC卡(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公交充值网点充值时,通过云闪付APP、各合作银行APP,绑定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账号进行支付。旅游年卡优惠项目中,需要在“我的宣城”APP购买年卡,选择银联线上支付,通过云闪付APP绑定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账号进行支付。

据了解,此次惠民活动由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和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联合主办,旨在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场景应用,进一步推动城市消费升级,提升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激活率和使用率,落实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相关政策,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数字化时代的便捷服务。(全媒体记者 余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