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刘***

外地人员在郎置业优惠政策申请办理年限要求

发布时间:2023-07-26 10:26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2442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我是外地人员在郎溪上班已有3年,今年7月在郎溪买房,明年下半年才交房,根据关于印发《郎溪县鼓励各类外地人才来郎创业就业给予安家补贴暂行办法》的通知,在县城规划区内首次购买新建普通(144平米以下)商品住房,给予500元/每平米的就业安家补贴,该办法有效期暂定二年,至2023年结束。该办法需要提供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因是新房现在还没有不动产权证,交房已明后年,明后年申请该补贴政策是否有效?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3-07-26 15:3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现将具体回复如下:



      所购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2021年12月2日至2023年12月1日进行网签备案且满足其他条件的情况下,办理不动产权证后即可申请补贴,详情可咨询我中心开发科0563-7032281。







县房管中心



2023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