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邓***

夫妻双职工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3责任单位: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量:3522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想请问一下,如果夫妻双方都是事业单位职工,且名下都没有房,公积金都没有用过,在郎溪本地买房时候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回复单位 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03-24 15: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宣城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具有自有产权的自住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不足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


按公积金月缴存额计算可贷额度=月缴存额×12个月×剩余工作年限。

房价最高可贷额度=房屋合同价格(不含装修价格)×贷款成数。

可申请贷款最高额度依据夫妻双方月缴存可贷额度合计与房价最高可贷额度取低值。同时:根据宣公积金委(2022)2号文件精神,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在本市内购买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50万元。符合人才引进政策最高贷款额度增加10万元,上限60万元;符合购买绿色建筑政策的在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上浮20%。根据宣公积金委(2022)5号文件精神,我市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及以上多子女家庭购买住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可在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基础上增加 10 万元,上限 60 万元;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最高贷款额度 70 万元;符合购买绿色建筑政策的,最高贷款额度再上浮 20%。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服务热线0563-12345咨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