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请问溧黄高速江苏省溧阳市至安徽郎溪段断头路何时能够修通?

发布时间:2020-12-18 13:59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建议:尊敬的领导: 近年来我市在对标苏浙,接轨苏南的战略进程中秉持交通先行的理念,在国家及省政府大力支持帮助下先后建成并投入运营了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其中溧黄高速郎溪至广德段早在2016年就已开通运营,可是该高速公路至今还未形成完整的交通无缝对接状态,车辆行驶到郎溪县凌笪乡境内时就成了断头路,根本形成不了畅通效应;江苏溧阳市那边也不知道有何进展,盼望政府能够加紧与江苏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以促成早日修通并完整运营真正意义上的溧黄高速。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请问溧黄高速江苏省溧阳市至安徽郎溪段断头路何时能够修通?”问题现答复如下: 

      这条高速名称为溧宁高速江苏溧阳段,全长23.7公里,起点接我市已建成的溧广高速,终点接扬溧高速公路。鉴于我市境内与此相连的G4012溧广高速早已于2016建成通车,江苏省溧阳境内的尚未建成,无法发挥高速公路联网连通的效益,为此我局一直关注,并努力解决该条省际断头路的问题,积极协调跨区域联接。采取电话回访、发函督促以及主动拜访座谈等方式,及时跟踪项目开展情况。基本上能保持每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1-2次电话回访,并先后多次赴常州市、溧阳协调对接,同时积极向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汇报争取省级层面支持和协调,并利用都市圈议事平台表达加快实施该条高速的诉求。在我局不懈努力下,经对接了解,目前该条高速已全线规模化施工,计划2022年完工。

感谢您对宣城交通事业的关心!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