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法规及政策文件

通告 | 关于优化郎溪第二中学、建平镇中心小学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经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自9月14日(周一)起,对郎溪第二中学、建平镇中心小学下午放学时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现提示如下:

一、禁止机动车(除校车和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外)通行路段、时间:      

禁行路段:万泉路(郎溪第二中学、建平镇中心小学路段);  

禁行时间:16:00-18:00(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二、接送学生和社会车辆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避开校园路段,并服从交警现场指挥。      

孩子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为孩子们平安上学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郎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9月12日    

附:优化后的交通组织图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