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珠光国际小区广场垃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14 20:52责任单位:县住建局浏览量:572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们,我是珠光国际小区业主,郎川大道新中医院附近各个小区相继成立了,很是漂亮,但是珠光国际小区临郎川大道一侧,门前的广场现在却成了小区的垃圾场,臭水,垃圾成堆,杂草丛生,沟壑纵深,开发商本来规划的就是一个广场,供小区居民休闲的地方,到现在为止,广场还没有搞好,请问政府就打算把这块地方作为垃圾场吗?

现在这种环境下,还有许多小孩在那些杂物草丛中玩耍,实在太危险了,而且里面全是一些建筑垃圾,那些钢丝和一些深沟,一不小心,就有小孩掉下去或者是被扎伤。小孩的安全谁来负责?开发商说好的广场哪去了?政府打算如何解决?

顺便吐槽一下,新中医院的临近郎川大道的绿化做的也太丑了吧,都是一片杂草绿化毫无美感,真是浪费一大片空闲土地,就不能做个中式园林设计休闲的公园广场吗?郎川大道可以是我们县城的面子,难道就不能做一些规划好的广场吗?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2020-01-15 11:0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该广场已纳入水韵郎川水环境整合治理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地指标报批等工作,项目正有序推进;同时责令珠光国际小区物业对该广场做好简易安全防护和清理工作。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郎溪县住建局  

2020年1月1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