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建议钟桥至郎溪段G235国道路两边增设非机动车车道

发布时间:2024-01-08 10:0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608 次

来信人:沈** 来信时间:2023-12-04 10:33:42

建议钟桥至郎溪段G235国道路两边增设非机动车车道,每次早晚下班高峰期,电瓶车随意骑行没有约束,严重影响机动车行驶,而且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发生率特别高,还容易堵车,创建文明城市,改变刻不容缓。

回复单位:县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3-12-05 17:11:28

网友:

您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情况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1.G235郎溪段(凤飞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路线是从歌厂路至十字园区,与现状G235新海线平行,建成后能有效缓解该段通行压力。2.钟桥段至城区建材城段已纳入明年大中修计划,对路面坑槽、裂缝进行养护修复,并增设非机动车道,保障非机动车安全行驶。3.该段受土地、资金限制没有增设机非分离车道条件,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