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关于华润苏果业主停车问题

发布时间:2023-12-26 09:2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459 次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3-12-21 20:03:19

近期华润苏果小区的地下车库正在维修,导致业主无法停车,请问维修好的车位该如何进行使用?若是华润苏果小区业主无法享用这些车位,那么业主的停车问题该何去何从?

回复单位:郎川控股集团 回复时间:2023-12-22 16:38:29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华润苏果业主停车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原华润苏果地下停车场存在脏乱差问题,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根据文明创建整改要求,需对苏果地下停车场进行维修改造。同时为保障小区业主的正常使用,苏果地下停车场改造完成后,由小区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届时小区业主可以在物业公司办理承租使用手续,确保解决小区业主停车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