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城区自来水供水质量较差

发布时间:2023-12-15 10:0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502 次

来信人:张** 来信时间:2023-07-24 11:08:18

最近使用的自来水水质极差,要么是氯味太重,要么就是下水道的味道,根本没办法正常使用,有损正常的日常生活以及长期饮用影响身体健康。

回复单位: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3-07-27 16:18:41

网友:

您好,最近因多次降雨,龙须湖上游河滩杂草等污染物汇入湖区,造成水质富营养化,同时因天气持续高温,引发龙须湖底泥味加重,造成自来水异味。自来水总公司已第一时间对水质进行了专业检验,除嗅觉存在底泥味,水质各项指标正常。现已调整了制水方案,同时每日加强水质检测。由于主管网中仍存在少量余水,自来水总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全城供水管网进行了夜间冲排。自来水总公司将密切关注水质情况,确保我县供水安全。如遇用水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563-702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