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梅渚镇自来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3-12-05 09:5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227 次
来信人:张** 来信时间:2023-01-19 10:16:05

梅渚到定埠的自来水三天二头损坏,而且所放出来的水还有一定的味道。希望能重视下。谢谢!

回复单位:梅渚镇政府 回复时间:2023-01-19 13:39:57

网友您好:

您的诉求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今年持续干旱天气,造成梅渚镇水库蓄水量严重不足,目前定埠片区由县自来水厂从郎溪调水进行转供。针对来电人反映的情况,梅渚镇自来水厂已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村组实地进行了查看,来电人反映的异味来自于自来水消毒剂,均在国家限值以内,目前己将消毒药剂调轻。同时,部分用户长时间未用自来水刚打开水龙头时候会出现短时间水质浑浊现象,打开一段时间后即可自行消除。

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梅渚镇自来水厂已计划今晚对管道进行排污,请您告知具体位置或村组,梅渚镇自来水厂(定埠片区服务电话:18010837658)将及时安排人员上户进行查看处理,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顺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