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老百姓自来水水质问题

发布时间:2023-12-04 09: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167 次

网友留言(2023-05-05 11:29:55):郎溪十字镇新和村石曹组是美好示范乡村,可是老百姓每天吃的自来水一点都不美好,本组吃的自来水水质特差,特浑,接一桶水放一段时间底部都是泥,请求有关部门对本组自来水质量进行合理检测改善,能够让老百姓吃到放心的水。

回复单位:(十字镇人民政府)

网友您好:经十字镇水利站现场勘察核实,新和村石曹组由广德杨杆自来水厂负责供水,来信人反映水质差系前期施工挖断地下自来水管网所致,经自来水厂抢修,水质现已基本恢复正常。新和村委会已和广德杨杆自来水厂联系并督促做好后续整改,确保水质正常稳定。下一步,村两委及工作人员,针对村民反馈问题,及时回应,确保问题解决在一线。   

十字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