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涛城镇自来水异常浑浊

发布时间:2023-12-01 09: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198 次

网友留言(2023-01-27 21:46:43):我是涛城镇下属村庄的一位村民,最近一年以来,家里的自来水浑浊不堪。我们村的人都不敢拿它烧水喝,水质已经呈现明显的黄褐色。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来涛城镇看一看,看看这边的水质,连旁边小池塘的水质都不如。

回复单位:(涛城镇人民政府)

网友您好:

针对您的投诉,我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涛源供水公司对该情况进行了调查。经查,出现该问题主要系2022年多处施工导致管道经常性破裂,维修后导致泥沙进入管道所致。目前供水公司及时对主管道进行了排污,但是仍有部分泥沙流入用户支管,请您在混浊期间及时联系供水公司维修人员进行支管排污。联系电话:19154151797。

涛城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