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关于方舱医院闲置

发布时间:2023-06-12 08: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3724 次
来信人:陈** 来信时间:2023-06-05 22:01:08

您好领导,我发现开发区方舱医院,疫情过后一直处在闲置状态,能不能就是说,可以重新利用起来,用作他处,比如公寓房,之类的。

回复单位:郎溪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2023-06-07 15:46:58

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健康驿站于2022年4月24日由安徽郎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移交给郎溪开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现由于疫情政策放开,驿站内暂无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为使该处资产得以有效利用,开创集团公司已于近期安排人员对漏水、损坏的地方进行维修,目前正在维修中,下一步将根据园区企业及其他意向租赁人的需求,陆续对外招租。

    感谢您对郎溪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