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郎溪到溧阳为什么不通长途汽车?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4574 次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3-03-10 14:46:06

郎溪到溧阳为什么不通长途汽车?出行很不方便,总是要想办法到处找顺风车。

回复单位:县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3-03-13 17:41:50


网友:

您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情况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郎溪至溧阳线路经营所属权为郎溪客运总站有限公司(民营企业)所有,近年来,因受疫情影响及网约车、私家车的普及导致该线路客流量下滑严重,长期处于亏损状态。郎溪至溧阳的客运班线运营模式为双方对发班次,现由于溧阳至郎溪的班线已停运,当前该公司针对此情况,对郎溪至溧阳线路也采取了暂时停运的安排。我局工作人员近期将积极与双方进行沟通协调,做好线路优化工作,力争相应班线开通运营。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