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大岩路和郎川大道拱桥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2333 次
来信人:夏** 来信时间:2021-11-29 16:38:30

星期五晚我看见一个人在拱桥上面摔倒受伤,这个拱桥为什么不能改成平桥加个红绿灯。一是安全。二这个地方交通也方便。文明城市建设真搞不懂一个不实用不安全的桥为什么不改。谢谢我觉的大部分老百姓都这么认为?

回复单位: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1-11-30 08:49:01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桥为郎川大道和大岩路交叉桥,已有较多市民反映通行不便问题,该问题已在县十届政协第五次会议上提出,具体解决情况如下:依据《郎溪县县城道路网专项规划(2012-2030)》规划,大岩路(伍员路至郎川大道段)为城市支路,支路网为弱交通实体(主要指行人和非机动车)主要交通道路。综合安全行人及缓解主要道路交通负担等考虑,设置北港桥为步行桥,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 目前我县正在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待规划编制完成后,适时启动《郎溪县县城道路网专项规划(2012-2030)》修编,届时充分考虑来信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