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岑***

关于开发区征用宅基地后未进行拆迁安置问题

发布时间:2019-02-22 11:41责任单位: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浏览量:535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原开发区范围内(梅渚镇复兴村大岗组)土地征用已近十年,现宅基地上建筑至今未进行拆迁安置,房屋又不能翻建或扩建,造成我们居住条件苦不堪言,请问这种情况我们是否有权要求今年宅基地重新恢复确权,还回我们应有的使用权力。

回复单位 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9-03-01 14:3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关于你提出的开发区征用宅基地后未进行拆迁安置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梅渚镇复兴村大岗村民组土地(含宅基地)于2010年7月被开发区征收并补偿到位,已征用土地发包给大户种植,目前尚有20余户房屋未拆迁安置。
    因该地块目前不在园区规划和拆迁范围内,故暂无拆迁安置计划。但根据网友等提出的有关诉求,开发区正积极地与梅渚政府、复兴村委会对接磋商,争取纳入梅渚镇土地整治规划,解决剩余房屋拆迁安置问题。此项工作若有最新进展,我们将及时进行通报。
    感谢您对郎溪经济开发区的关注和支持!
                                           
                                         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3月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