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程***

农村人居环境堪忧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3责任单位:飞鲤镇政府浏览量:473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本人是飞鲤镇秀水村南阳自然村民组的一名普通居民,我所在的村组属于秀水村一个较大的自然村,大概有三四十户居民长期居住生活在此,但是这样一个较大的自然村,基础设施却极其薄弱,村庄里的道路一遇雨天就泥泞不堪,广大村民出行极不方便,也给当地农民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现在各地都在大力推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另外“村村通”惠农政策已实施多年了,但我所在的村民组这么多年以来村庄道路建设也没有什么进展,望本人在此反映的问题能够引起镇领导的重视,并结合近年来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我村组予以考虑!谢谢了!

回复单位 飞鲤镇政府 2019-12-03 08:4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我们接到你反映的问题后,立即派人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核实,通组道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有少许破损。组内道路今年已通过公益事业建设于11月10日前建设了一条550米长的水泥路,目前尚未验收。该路建成后将使得村民出行条件得到改善。下一步已经申报户户通项目,正在等待上级批复。

飞鲤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