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郎溪南站公交车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13 13:29责任单位:县交运局浏览量:966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本次来信主要想反映一下郎溪县城到郎溪南站的公交车车次及时间问题!本人家住十字镇,今天所乘高铁12:17分发车,我于10:50不到就在十字镇邮政储蓄银行门口等待,一直等到11:47,也未等到一辆公交车!我想问一下,公交车具体的发车时间,一天几班车,大概每班车到达十字的时间,具体的上车地点!麻烦县领导协同有关部门对此作出明确的规定,充分发挥郎溪南站便利广大市民出行作用,而不是形同虚设!要想富,先修路,现在路有了,接下来该怎样发挥这条路的作用,以此带动全县发展,给来郎旅游,务工人员留下好的印象,是全郎溪领导班子成员工作!

回复单位 县交运局 2021-04-20 09: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我局收到此贴,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了县城市公交有限公司。

经调查了解得知,自2020年6月28日起开通9路高铁专线,用于接驳高铁站乘客。行驶线路、发车时间、途径站点已在郎溪交通集团、郎溪发布公众号、郎溪论坛及相关媒体发布,沿途各站点预计到达时间均在站牌显著位置处张贴公布。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