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孔***

契税补贴

发布时间:2021-03-02 10:51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256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您好,请问我们于2020年4月13日在悦江南买的房,前几日去交了契税,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夫妻双方都是大学生在毕业三年内购房可以百分百退契税,农村户口也可以退百分之八十的契税,但是现在又说必须在2020年4月26日之后购房的才在优惠政策内,就差这么几天,难道就没有其他的退契税的优惠政策吗?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03-03 08:2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现将具体回复如下:

根据2020年4月26号郎溪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稳定城区房地产市场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规定,在文件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在城区购买商品房并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契税补贴,文件发布前不在补贴范围内,具体可详询我中心开发科电话0563-7032283。

2021年3月3日

县房管中心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