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关于提高我县公交司机服务态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18:41责任单位:县交运局浏览量:236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1、 乘客提前告知司机要下车的站,到站了司机忘记停车,乘客再次提醒司机要下车,司机很不耐烦的呵斥乘客“你怎么不早讲啊!”;
2、 乘客乘车,坐个一、两站路的,司机很不耐烦,不愿意带。在车上总是“教育”乘客,“这么点路,坐什么车哈,走走哈,又不远!”。
以上情况是经常发生,有损我县公共交通的形象。我县去年刚刚评上“文明县城”,希望全县上下真正做到实至名归,望相关主管部门能够加强监管与教育。

回复单位 县交运局 2021-02-25 09: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来电人:

您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了县公交公司了解情况,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我局已督促公交公司已在安全例会上重点加强对驾驶员进行服务质量教育及培训,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培训力度,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有乘客发现公交司机的不文明行为,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督促举报,电话:7013355.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