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村民拦路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3责任单位:建平镇政府浏览量:197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
自从高速郎溪东到梅村的道路封闭后,不少私家车从罗山棚进入东郊路。但是罗山棚的村民在通往梅村方向的村道上私自设置拦路路障,专门阻拦机动车通过。另外每年晾晒稻谷时,该村村民都会将整个路面铺满稻谷,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请求领导能处理该村村民拦路的行为,及时保障道路通畅,并对村民们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严禁占道晾晒谷物。

回复单位 建平镇政府 2021-01-06 09: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事情我镇高度重视,镇规划办与文昌社区及时前去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现场查看情况属实,我镇规划办工作人员与文昌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对罗山棚相关村民进行劝导,让他们自己移除路障。最后感谢您对我镇及文昌社区的关注!

建平镇政府  

2021年1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