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淳***

关于中房朗润园物业不作为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8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142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领导:
我是中房朗润园小区15幢的1楼住户,今天早上3楼在7点左右就开始装修,产生的噪音已经严重扰民,家里是孩子和他奶奶以及上夜班休息在家的护士,家里人首先打电话给保安队长,保安队长表示7点半之前不准装修,后又打电话给物业中心,物业中心表示7点之前不准装修,但是我们查了法律,法律规定“工作日12时至14时,18时至次日8时,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
另外,也曾多次反映楼上高空坠物等情况,也未处理,我们自己写了禁止高空坠物的A4纸,贴在楼梯口也被撕掉了。目前仍然能看到楼下院子里面有烟头、食品包装袋、塑料瓶等垃圾。
还有之前反映这栋楼楼上住户将污水管外排,洗衣服水向外排放,也反映过这栋楼西边雨水管破裂,和之前污水冲刷已经引起瓷砖脱落,严重威胁住户人身安全!
对于物业的不作为我深感失望,收物业费催命一样,办事则是能拖就拖。
希望县领导能尽快帮助我们小市民解决问题。在此,我深表感谢!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0-06-05 17: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现将具体回复如下:

经了解,1、物业公司已多次上门告知装修规定时间,后期会加大保安巡查,2、高空坠物问题将督促物业公司加大宣传力度,3、污水管问题目前正在处理中。如有问题请致电我中心物业科电话0563-7028651。

房管中心   

2020年6月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