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体育与健康

发布时间:2024-04-05 14:39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69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各位老师领导你们好!想请问今年2024年郎溪县中考体育的时间是哪一天?会不会提前?因为我家孩子有些动作还没做对想去请教一下专业的老师去,而且还有点伤,希望这个中考体育时间不要提前,最好往后延迟一点,谢谢!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4-04-07 08:4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民朋友,你好!


郎溪县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文件已于2024年2月21日印发至各初中学校,各校中考体育考试报名已经启动根据省市要求,九年级体育考试在5月初前必须完成,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郎溪县2024年九年级体育考试时间定于4月24—26日三天,具体情况家长可咨询所在学校,也可向教体局体育科咨询,感谢您对郎溪教育体育的关心。咨询电话:0563-7031091,体育科联系人:黎明鸣,电话:13865242457。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