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周***

中沪加油站至新庄村民组路段能不能开设公交车

发布时间:2024-03-27 14:32责任单位:县交运局浏览量:24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建议中沪加油站至新庄村民组路段能不能开设公交车,原先是有公交车的,现在公交车都从快速通道到涛城了,这边的几个村民组都没有公交车可坐,另外快速通道路段也没有人村民组,无人乘坐,这大大的浪费了公交资源,建议政府更改一下交通运输路线。

回复单位 县交运局 2024-03-29 08:4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情况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目前公交系统正在进行一体化改革,旨在优化线路布局,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在改革过程中,我局将密切关注客流分布和居民出行习惯,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评估,并结合城市规划和交通发展趋势,制定科学合理的公交线网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将会适时考虑增设公交线路,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当前暂未开设的公交所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