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杜***

基本医疗保险缴纳渠道

发布时间:2024-03-06 16:15责任单位:县医保局浏览量:67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基本医疗保险缴纳的渠道在哪里

回复单位 县医保局 2024-03-06 17:1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咨询的基本医疗保险缴纳渠道,目前职工基本医保参保渠道分为:1.灵活就业人员登记后在税务小程序“社保缴费”缴费或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缴费”。2.企业职工由单位经办人每月在电子税务局申报缴费。

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渠道有:在集中征缴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安徽医保公共服务”、“安徽税务社保缴费”进入缴费通道。

因联系不到您本人,我单位无法了解到您的具体需求,若您在办理过程中对参保仍有疑问,或有其他医保政策咨询,欢迎拨打郎溪医保一电话通办热线0563-7033906,或到郎溪县政务中心医保窗口现场咨询。        

     

郎溪县医疗保障局

2024年3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