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夏雨初烈士故居是否还会修缮?

发布时间:2023-12-11 15:48责任单位:县文旅局浏览量:297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查看近几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了推动夏雨初烈士故居的修缮,但是一直没有动工,不知道此项工作安排是否还会继续?

回复单位 县文旅局 2023-12-12 17: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亲爱的网友:


    您好!夏雨初故居位于宣城市郎溪县毕桥镇灯塔蒋顾自然村,是我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因其年久失修,近年来出现屋面坍塌、构件脱落的险情,为保护文物安全,郎溪县文旅局于2020年成功申报了省级文保单位夏雨初故居维修工程,2021年4月我局按照相关程序完成了夏雨初故居维修工程招投标工作。夏雨初故居产权属于三户村民所有,由于其中一户不同意修缮,因此故居维修工程迟迟未能开工。期间为了推进工程进度,县、镇、村三级多次上门与该户村民进行协商,开展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并与其子女联系、动员邻里对其做思想工作,但收效甚微。目前,郎溪县文物部门正积极联合镇村两级继续做好相关动员和宣传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感谢您对我县文物保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