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鲁***

B2驾驶证补贴

发布时间:2023-11-21 19:42责任单位:县人社局浏览量:4603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你好,我提交的这个驾驶证补贴两个月了还在经办中,审批完成是需要多久?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2023-11-22 09:5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尊敬的来信人,根据您提出的“B2驾驶证补贴”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按照安徽省人社厅《关于扩大部分就业技能培训工种培训机构范围有关问题的回复》文件以及B2驾驶证补贴政策相关规定,201911日以后,取得驾驶证(B照)的未就业贫困劳动者(脱贫人口)、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新生代农民工、退捕渔民)、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六类人员,可到省内就业(户籍)地人社部门申请2400元补贴。申请人需提供个人信息、银行账户信息、驾驶证复印件及劳动合同(签约协议)等相关证明材料到“安徽省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因当前系统中申报的补贴人员数量较多,且部分人员上传的材料不齐全,因此审核周期较长。下一步我局将充实工作力量,加快审核,并及时联系材料不齐全的申请人补齐材料。待材料补齐审核通过后,在文件要求时间内,由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将培训补贴拨付至个人银行账户。

如有疑问,请联系郎溪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

联系人:王小中

联系电话:0563-7015626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