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潘***

2020郎溪县教师招聘外地考试人员参考防疫

发布时间:2022-04-11 16:17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470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我是芜湖市考生4.23考试可以参加考试吗?因为芜湖行程码带星。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2-04-11 16:4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你好!你咨询关于郎溪县2022年教师招聘相关问题已悉,现答复如下:

郎溪县2022年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时间暂定于4月23日,考试时间及防疫规定如有变动,将提前在郎溪县人民政府(教体)→政务公开→公开目录→县教体局(公开目录)→机构设置(教师招选聘)http://www.ahlx.gov.cn/OpennessContent/showList/2/13040000/page_1.html#code进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如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请联系县教体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563-7031010.




郎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1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