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徐***

建议政府有关部门牵头组织相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9责任单位:团县委浏览量:603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现阶段安徽省新生儿出生人口,连续4年成断崖式下降,发达国家用几十年才断崖下降,安徽短短4年就变成这样,形式极为严峻。
我不想说是高房价和安徽是人工输出大省的原因,我想表达:如何解决和提高适婚年龄人群结婚率,因为据我所知还有很多人到了适婚年龄没有结婚,甚至也有很多结婚没多久离婚的,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组织官方的相亲活动,因为非政府的民间机构很多都是骗钱的。相亲活动有政府部门组织,民众会更放心。组织这样的活动,也能体现郎溪县社会和谐形象,更能响应国家号召的三胎政策。谢谢!

回复单位 团县委 2021-12-21 15:1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根据您留言反映的情况,我们及时为您做出解答。

团县委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婚恋交友问题,支持开展健康的青年交友交流活动,积极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工作。每年“5月20日”、七夕节等时间点,组织青年交友线下联谊活动,在全县青年中反响良好。

为持续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实际问题,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团县委将继续主动作为,持续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交流机会,积极组织开展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线上线下活动,请您关注“青春郎溪”公众号,及时获取有关消息。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