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优秀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征集部门:

征集开始日期:2019-05-06 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9-06-14 00:0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十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优秀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宣法宣办﹝2019﹞3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参与。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创作者的积极性,多创作优秀作品。要动员和发动机关、单位、企业、社会公众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创作高质量、适合传播的作品参加活动。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经济开发区至少报送一篇,县法宣办将对各单位参赛和获奖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1.投稿时间: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14日。

2.投稿方式:通过电子文稿、视频报至邮箱:bgs01234@126.com。或邮寄作品至县法宣办,地址:郎溪县建平镇郎溪县司法局宣教科。

联系人:张 群 庹忠懿

联系电话:0563—702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