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实施货车限行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部门:郎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征集开始日期:2020-04-09 15:07

征集结束日期:2020-04-23 15:07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和道路通行环境,拟在城区实施货车限行工作,根据制定工作程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实施货车限行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意见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一)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发送至39811583@qq.com,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城区实施货车限行工作征求意见”字样。

(二)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郎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公室,地址:郎溪县南山88号,邮编:242100,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城区实施货车限行工作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

郎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4月9日 


郎溪县人民政府

关于城区实施货车限行工作的通告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精神,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和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市、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结合全县道路交通流量和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的实际情况,拟于2020年5月1日起,对在本县城区道路上行驶的货运车辆采取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城区道路:胥河路(不含)以南,203省道(不含)以西, 滨河路(不含)以北,凤飞路(不含)以东的所有路段。

二、限制车辆

中(重)型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四轮农用运输车)。

三、限行时段:

6:00—22:00。

四、通行管理

1.非本县籍过境车辆一律由 S203通行。G235 国道自北向南沿胥河路左转进入S203 省道通行。自南向北沿 G318 国道进入 S203 省道通行。

2.确需在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需经住建、城管等部门审核后,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备案,按照指定的 时间、路线通行。

3.市政维护工程、水电气等抢修、环卫(垃圾处理、洒水)、“菜篮子工程”运输等车辆,实行车辆所有权单位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核备案后,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五、对违反规定通行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 法查处。

六、本通告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附:城区限行、绕行图


2020年4月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