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溧宁高速郎溪经开区互通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征集部门:县交运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2-04-14 10:27

征集结束日期:2022-05-15 17:0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在“我要留言”中留言或反馈至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反馈截止时间: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5月15日17时

联系人:方工

电话:0551-65371675

邮箱:573586426@qq.com 

郎溪县交运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四日


溧宁高速郎溪经开区互通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

溧宁高速郎溪经开区互通项目为服务型互通,本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溧宁高速出入口布置,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加快区域城镇开发、城镇集聚发展,促进郎溪经开区经济腾飞、促进社会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项目为溧宁高速在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处规划的出入口(郎溪经开区互通),位于宣城市郎溪县境内,处于郎溪经开区东侧中部、溧宁高速皖苏郎溪主线站附近,是在G4012溧宁高速上新增互通。互通立交方案采用A型单喇叭,A匝道下穿溧宁高速。互通立交匝道设计速度为40km/h,匝道长约2.336km;A匝道为对向三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19.5m;B、D、E匝道为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10.5m;C匝道为单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10.5m。

项目地理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