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陈** 工作单位 无********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0********
电子邮箱 239******** 邮政编码 230********
联系电话 191******** 传真 无********
联系地址 安********
申请日期 2022-11-22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申请本地区(辖区内)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名录
所需信息的用途 学习研究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类型 同意公开 回复时间 2022-12-06 16:25:35
回复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书

 

陈孟郡:    

本机关于20221122日收到你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内容为:“本地区(辖区内)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名录”。经核实,现作如下答复: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二)所申请公开信息可以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政府信息,或者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和时间”,你申请的教育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名录将通过附件1提供给你。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一)所申请公开信息已经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你申请的医疗卫生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名录已在“郎溪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郎溪县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栏目公开,或者通过以下链接直接进入:http://www.ahlx.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7/169705/page_1.html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宣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答复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正式答复书已按申请人要求通过邮政寄送)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