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庄** 工作单位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50********
电子邮箱 213******** 邮政编码 362********
联系电话 188******** 传真
联系地址 福********
申请日期 2020-04-15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申请人此前向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郎溪红树林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涉嫌无合法进口来源及不符合法律规定要求的“coco小黄鸭果冻”,后该局出具书面答复告知处理结果:编号郎市监(2019)132号,告知被诉人提供进口手续等。但因申请人在其他地方也举报过经营者销售COCO品牌涉诉食品,并有因经营者无法出具涉诉食品进口来源证明被做出行政处罚的文书记录,另外涉诉食品总代公司被当地市监局调查答复的文书(可补充提供)现基于查证郎溪红树林商贸有限公司出具的涉诉食品报关及卫检材料真实性,故向县市场监管局申请信息公开:编号郎市监(2019)132号案件中被诉人出具的入境报关及卫检证明。以向海关核实证据信息的真实性。
所需信息的用途 信息核实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
回复类型 同意公开 回复时间 2020-04-17 13:41:20
回复内容 4月17日,县市场监管局将申请人申请内容发送至其提供的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