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 > 人大建议 > 关于对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函

关于对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19-12-24 15:15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11130
【字体大小:

杜红霞、陶荣亮、朱培进、陈志宁、梅龙海、李宣辰、郝波、陈斌、李慧宁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老318十字至广林铺段纳入G318十字至广德分界山段一并实施改扩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字镇东连广德、西接宣州,是郎溪的南大门,镇域内有两条铁路、两条高速公路、两条国道、一条省道贯通,交通地理优势凸显,已是我县乃至全市对接沪苏浙的重要交通枢纽集镇。

2015年,市公路局启动G318宣城至十字一级公路改造工程,其中郎溪县十字段改线镇区南部,起点与S203交叉,平交十字通站路,终点至宣州区,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2019年9月建成通车。同时,为有效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完善区域公路运输网络,提升路网运输效率,我县于2016年10月启动了318国道郎溪县十字段水毁修复项目,项目自S203与G318交口至广林铺约5.8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因项目用地占用基本农田,用地报批手续进展受到制约,下一步,我县将积极协调省市自然资源部门,力争早日完成土地报批以便开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