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 > 政协提案 > 关于对郎溪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函

关于对郎溪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19-12-26 08:52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10312
【字体大小:

吴明娟委员:

您提出的深化区域合作,推进经都产业园持续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政府高度重视经都产业园建设发展,下一步将围绕以下4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一是狠抓招商引资。整合现有资源,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建立一支高素质、复合型的专业招商队伍和懂流程、懂政策的要素保障队伍。坚定不移围绕主导产业,按照“深耕苏嘉湖、突破沪闽杭”的思路,突出重点区域招商,突出招大引强,抓好龙头项目和产业链配套项目招引,实现产业加速集聚。

二是增强承载能力。完成十字经济开发区产业规划编制和环评等“多评合一”编制工作,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规模和层次,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经都产业园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道路、污水管网连通工程、河道整治工程、经都一路和产城融合等基础配套项目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三是强化为企服务。坚持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鼓励企业与苏浙沪科研院所、创新团队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加大在技改立项、用地用电、信贷担保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在兑现政策、优化服务、排忧解难等方面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园区影响力和美誉度。

四是优化合作模式。按照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要求,在原投资协议的基础上,对合作内容、方式等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明晰责、权、利,并尽快达成一致意见。

感谢您对我县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