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 > 政协提案 > 关于对郎溪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函

关于对郎溪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19-12-26 08:45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4695
【字体大小:

陈以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做细做强马上办,创好创优软环境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致力于增强全县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2018年组建成立了全省首个“马上办”办公室,将招商引资涉企优惠政策兑现、“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五大职能进行整合,全面实现为企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目标。

2019年,县“马上办”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门办理”,实行全程代办制度,全面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打响全省首家“马上办”品牌。

感谢您对郎溪经济建设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