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左** 工作单位 上********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410********
电子邮箱 llz******** 邮政编码 200********
联系电话 183******** 传真 021********
联系地址 上********
申请日期 2019-06-17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您好!我想申请2013-2018年乡镇、县级饮用水源情况,包括:1、水源地名称、对应供应区域和饮用水源地位置(经纬度) 2、水源地类型和所在的水系名称 3、水源地供水量、供应人口和对应的自来水厂名称 4、饮用水源地水质情况(包括水质类别,总氮、总磷等离子浓度指标)。
所需信息的用途 我所在的机构上海道融自然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机构,目前主要研究水资源保护,道融今年开展饮用水源调研。现在申请饮用水源地信息,分析饮用水源地水质的时空变化分布情况,结合我们已有的面源数据库平台来研究面源和水质之间的潜在联系,识别出可能存在的影响因子。饮用水源地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希望通过搭建饮用水源地数据库并进行分析,供国家政府环保部门决策者和环保人士参考。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县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类型 同意部分公开 回复时间 2019-11-13 17:10:18
回复内容 我局已和来电人联系,将能公开的内容通过邮件的方式发至申请人邮箱,申请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