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8-00005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疾控中心来郎溪县开展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8-06
市疾控中心来郎溪县开展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00:0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国家艾滋病综合防治主要工作任务要求,提高数据信息质量,8月5日,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艾平等一行3人对我县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进行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询艾滋病综合防治数据信息系统等方式,对我县艾滋病病例报告、检测咨询、高危人群行为干预、抗病毒治疗和随访管理5类数据进行评估。

本次评估对进一步提高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数据质量,规范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推动我县落实各项艾滋病综合防治措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郎溪县疾控中心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