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健康科普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7-00005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1 发布日期: 2019-07-01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7-00005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1
发布日期: 2019-07-01
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1 00:0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丰富老年人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计生协于6月27日组织开展老年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保障老人健康生活。

在活动中,东夏社区卫计专干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老年常见病的症状和自我救助方法及一些合理饮食和健康生活常识,并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老年人培养自我保健意识,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