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1911-0002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名称: 涛城镇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1 发布日期: 2019-11-21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1911-0002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名称: 涛城镇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1
发布日期: 2019-11-21
涛城镇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21 08:53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值初冬,涛城镇黄墅村的会议室内却温暖如春。一场由涛城镇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专题活动—健康知识大讲堂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镇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计生协志愿者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镇卫生院的医生就老年人常见疾病—糖尿病的预防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介绍了糖尿病的定义、诊断、预防与治疗过,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科学锻炼身体、控制体重、戒烟禁酒、保持心理舒畅。讲座生动具体实用,提升了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后,镇卫生院的青年志愿医生免费为老人们做了健康体检,大家边聊家常边品尝水果、糕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真诚和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计生特殊家庭的一致好评和支持,涛城镇计生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让全镇的计生特殊家庭“失独不失爱”。(朱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