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1911-00011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安徽-郎溪第七届环天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文号: 全健办〔2019〕11号
生成日期: 2019-11-08 发布日期: 2019-11-0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1911-00011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安徽-郎溪第七届环天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文号: 全健办〔2019〕11号
生成日期: 2019-11-08
发布日期: 2019-11-08
关于举办安徽-郎溪第七届环天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8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健办〔201911

关于举办安徽-郎溪第七届环天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郎溪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增强国民身体素质,打造观天下景区体育旅游品牌,带动我县体育产业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郎溪第七届环天子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环天子湖马拉松,低碳环保旅游,健身你我同行,体验运动快乐”。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郎溪县全民健身委员会

承办单位:郎溪县教体局、姚村乡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卫健委、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县体育总会、县长跑协会

冠名单位:待定

.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91215日上午900

比赛地点:郎溪县姚村乡观天下景区,起终点在景区南大门广场,具体路线详见附图。

.比赛项目

比赛分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10公里跑,共24个组别。

.参赛人员

1. 凡中国籍公民,且年满18周岁(20011231日前出生)均可报名参赛;

2.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项目共限报1000人参赛(半程600人,10公里400人),报满为止,郎溪籍报名人数不限;

3.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长跑活动,有一定长跑基础和经验。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否则后果自负: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患者。

.参赛办法

1.凡报名参赛运动员,须本人进行体格检查且身体健康,并已经认真阅读了比赛须知(见附件1)后方可参加比赛;凡在禁赛期间运动员不得参赛;

2.请在我要赛http://www.51sai.com/13663网站报名,截止报名时间为20191129日下午1700整,逾期不受理。报名咨询电话: 0563-7031091

3.所有参赛运动员于1214800-1700时到郎溪县教体局后院本人携身份证领取参赛装备,否则作弃权处理。

4.参赛运动员务必于比赛日上午830自行前往比赛起点集中参加开幕式,比赛当日半程马拉松900准时发令,10公里项目910发令开跑的办法,发令15分钟后迟到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5. 关门时间:半程马拉松关门时为3个小时(以发令的枪声时间为准),10公里长跑关门时为1个半小时;

6.严禁在参赛中弄虚作假(搭乘交通工具、抄近道虚报年龄等),一经发现,取消个人比赛成绩,并给予禁赛通报批评。

.奖励办法:

  1. 半程马拉松名次奖(人民币):

  凡参加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按枪声成绩排名录取前三名,后面名次以净时成绩为准。

男女前20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

  第一名:5000元;

  第二名:3000元;

  第三名:2000元;

  第四名:1000元;

  第五名---第十名各:500元;

  第十一名---第十五名各:300

  第十六名---第二十名各:200元。

  2.10公里跑名次奖(人民币)

  凡参加本次10公里比赛的运动员,按枪声成绩排名录取前三名,后面名次以净时成绩为准。

男前20名、女前20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800元;

  第四名: 500元;

  第五名---第十名各:300元;

  第十一名---第十五名各:200元;

  第十六名---第二十名各:100元。

3.另设郎溪籍市民奖(以居民身份证为准):凡报名参加本次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比赛的郎溪籍运动员,按净时成绩排名给予如下奖励:

.男、女半程马拉松取前30名:

  第一名:1000元;

  第二名:800元;

  第三名:500元;

  第四名---第十名各:300元;

  第十一名---第十五名各:200元;

  第十六名---第三十名各:100元。

.男、女10公里取前20名:

  第一名:800元;

  第二名:500元;

  第三名:300元;

  第四名---第十名各:200元;

  第十一名---第二十名各:100元。

4.所有参赛选手跑完赛程均给予纪念奖,郎溪籍选手获得项目奖金后,另按郎溪籍排名兼得市民奖。

5.最终解释权归郎溪县教体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