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建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建平镇政府>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84L/201910-00008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建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网)改版升级操作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30 发布日期: 2019-10-30
郎溪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网)改版升级操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5 来源:建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召开郎溪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网)改版升级操作培训会。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约120人参会。

培训会采取以训代会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县政府信息中心、县政务公开办分别通报部署了市对县“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政府信息公开”考核有关工作。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陈玉平针对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及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做好两项工作年度考核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第二阶段,邀请安徽商网公司有关同志对郎溪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网)操作平台进行业务培训,并就县政府网站、政民互动和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提问作了一一解答。

根据省、市要求,为落实全市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任务,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提升公众服务能力,县政府办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新版县政府网站将于2019年10月31日晚正式上线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