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工作举措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91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所举办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5 发布日期: 2019-11-05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911-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所举办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5
发布日期: 2019-11-05
郎溪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所举办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3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的安全监管,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危险化学品使用的管理水平,郎溪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所于10月29日举办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全区53家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家集中授课、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为企业讲解危险化学品分类、常见危险化学品的危险特性、危险化学品使用和储存的安全管理要求等相关业务知识。    

    课后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贴合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对企业管理层是一次很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