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索引号:
11341722786515750P/201911-00014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县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垃圾分类基本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3 发布日期: 2019-11-13
索引号:
11341722786515750P/201911-00014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县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垃圾分类基本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3
发布日期: 2019-11-13
垃圾分类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3 17:24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垃圾分类问题。为加强我县居民垃圾分类投放意识,城管执法局环卫所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垃圾分类的整治活动。

一是采购了1500个带有分类标识的垃圾桶和果壳箱,完成对39个公交站台和郎川大道、桑园路、郎涛路等路段的更换。

二是结合城管进社区活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下一步将强化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电台、手机等媒体,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普及,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组织环卫所职工走进社区,印制垃圾分类宣传单,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此外,要真正使得垃圾分类成为长效机制,不仅要政府重视,财政投入,科技支撑,文化引领,民众参与,更需法律、行政、经济、技术、文化、教育等手段多管齐下,共同推进,以此实现全社会的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可持续发展。